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知道嗎?

你知道我還在等嗎?
在等著你呢
做了很多,說了還多謊話來掩飾
只因為還愛著你=(
你不會再回頭了
一直在找你的感覺
沒有人可以給我你的感覺
你的味道
你的霸道
你的溫度
很多你的你的……

 我又想起你了
一個人始終會這樣
你還記得我們牽手是的感覺嗎?

沒忘記吧?

我好想再回味
你牽我的那感覺

可以給我嗎?
就一天
我們在戀愛一天
一起吃飯
一起看戲
一起玩鬧
一起睡著……

一天就好……
過了那天就不再回憶什麼
會放下
努力的
徹底的放下
可以給我嗎?

我愛你呢
傷害了其他人
因為心裏有你啊
你不知道嗎?

不要自己一人的
有我……

就算什麼都不是
我還是會陪你呢

親愛的……

一天,你能否還我那感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