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用笑來掩飾=)

我有著很大的夢想
有著小小的願望
我喜歡現在這行
不是不成熟所以我自暴自棄了
我愛它❤
我享受=)
我容易放棄
那只不過是10分鐘的事
10分鐘後我再次投入

我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因為我不想再繼續煩惱
天真像個小孩
無憂無慮那裡不好了嗎?
一個人時的我就回到了我20歲的現在
我會想
我會思考
我有夢想 也有自尊
別對我嘲笑……表面開心的接受 但私下我難過
我是男生長很大很健康的男生
別再說我就像女生……
我只是比別的男生多那一點溫柔,那一點細心…

我很固執
不要和我硬碰硬
我會更頑固對你
我沒耐心 但我試著忍耐 用笑掩飾=)

我會出人頭地,
繼續對我看不起
我會讓你們吃不飽兜著轉
舔著我鞋子和我說對不起!
一山始終還比一山高
只不是小山坡 還沒遇到大山峰。
注意語氣 收斂的態度
但這些我還是用笑掩飾=)

我只能用笑掩飾=)
全部的一切
繼續當個小孩
無憂無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