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5.11 am。。

手機一直在響呢
對不起..不是我不接
請讓我靜靜的,一個人 安靜的思考..好嘛?

在聽 著【陳亦迅の淘汰】
在JB已經六個月了。。
很快><
六個月。。我被淘汰多少次了?
無 數次...
我必須喜歡這感覺嗎?

好像比較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尤其是半夜的這時間
靜 靜的,坐在電腦前…
聽歌。。思考=)

我是不配擁有愛情的吧??
甩人時頭也不回
被 甩時總是希望對方回頭看看我…
愛情~~管理不當
享受單身♥

【友誼】
這是最難管 理的了。
和我交朋友的人很痛苦…
其實我知道=(
必須忍受我的自私霸道還有經得起我酸
交了那麼多 朋友
稱兄道弟的最後都會因為受不了離開
但是有三個傢伙
他們出現在我世界了
這三位。。有點特別
不 會嫌棄,只會包容
不會生氣,只會娛樂
我們有無數話題。。
即使不說話 我也不覺得場面尷尬(我自個兒認為)
一 句話
你們好好=)
眼鏡最可憐了~說話沒爆點自己卻是笑點XD!!
不過要不是他的大方 就沒有笑點=)
天 天 靜狗咬死人==lll…………一語驚人!!
啊金~有說不完的冷笑話 pattern多多XD

你們真的很 好
和其他人不同
謝謝你們在我世界出現 在那次 我最難過的時候 是你們陪我的……我不會忘記
開心有你們 難過你們陪 生氣你們忍
謝謝你們=)

我的世界 還需要你們~請繼續容忍 我知道你們可以的XD
不 要淘汰我!!哈哈哈
不要當我生命中的過客 你們沒這權力與資格!
(我知道有人看後會說我噁心甚至閒言閒語,我不在乎,我就是 這樣的重友誼…要說什麼隨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