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放棄❤

幾天沒有更新了
回家鄉去了呢=)
還是一樣,
天天都好想你❤
你有想我了嗎?
還是一樣
聽著你blog的歌
寫著自己現在的心情
我都有一直給你發信息呢因為擔心你忘記我了
但你卻沒有回覆=(
昨天你回覆了~很開心
但是你卻要我放棄了
你要我放棄了?
舍得我離開嗎?

已經滿滿都是你了
我能夠嗎?
再發信息の問你一次
“真的要我放棄你了嗎?”
你只冷冷的回答我……“恩”……
我明白了
放棄了
不是我不等了~
不是我花心了
是你要我死心
我也該找回開心
張詩葶___❤
這或許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寫blog了
謝謝你
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你的關心
好想回到一開始~~
你總是在的空時候信息我
很喜歡你管著我的那種感覺
證明我還是存在的
有一個人在乎我的
喜歡你因為我不回覆信息生氣的樣子
喜歡你對我微笑的樣子
喜歡你吃醋我和別的女生太好吃醋的樣子
喜歡大剌剌的你
不虛偽,不做作
張詩葶
我們真的結束了~
徹底的
結束了=(
你真的走了
看著你離開
我難過
但是又能怎樣?
我無法再牽著你的手一起走下去了
沒有人會在那麼在乎我……又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了

我們的回憶雖短
但他它是幸福的

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快樂
對不起
我盡然不是那個給你幸福快樂的傢伙
【他】
會給你一切你想要的
【他】
會是最愛你的
我的
【她】
還是會屬於你的=)
我愛你____❤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