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陪伴】

忙忙碌碌
一直找事情来做
忙坏,忙垮
就是不愿想起你

我好累
我需要谁来给我安慰
我是人
我难过,
我需要谁的肩膀来靠一靠=(

好累好累……

如果有一天,
你已经牵着别人的手…
请不要让我和你们相遇
不要让我看到残酷的一幕

只想爱那个快点离开这里
不让自己有机会再遇上您……

已经明白了
爱情不是真心就可以永远在一起
不是认真就会让对方紧紧抱着你……

一切并不是那么容易=(
我想你。
我需要你
这是我想告诉你
能不能牵着我的手
陪伴我继续走下去?
陪我度过难过时
陪我分享我开心……

只要有你的陪伴
所有问题不是问题……

因为我是真的好爱你=(
但我累了………………

有没有人,可以一直陪着我……?
借我你的肩膀
给我哭一哭
借我你的耳朵
听我说话
再我轻轻的 摸着我的头
安慰我……我需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