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在聽著你blog的歌,
看著你寫的所有。
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心里想著誰
很確定的是想你的心比誰來的 強
看到你的狀態,
你肯定了誰?
那個人一定不會是我吧?
我沒有討厭你
我喜歡你❤
只想說;我好想和你在一起 ❤
❤老婆❤
叫了一句老婆必須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無論說過什麼再難聽的話 卻都只是氣話
=我願意陪你一起吃飯
=願意 和你手牵手、快快乐乐的一起去压马路
=我會給你想要的幸福
=在你開心是和你一起開心,你難過時一直陪著你
我不是最好的那個,但我 會努力做到最好的那個~
我不怕你無法對我動心,只怕你對我不放心
我不怕你傷我的心,只怕你不住在我的心
我不怕你給不到我未來,只 怕你不和我擁有現在❤
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
就像你說的,從朋友開始。。
瞭解對方
不讓這一切來得快,去得快
我不會 管你現在是不是喜歡了別人……
我只想爭取最後的機會。。
我答應了 kate rose,
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要娶他家女兒❤ 張詩亭❤
我給不到你最好的,
但是我會為了你去努力以後的一切
我願意從新瞭解你
就從你出生的那一天起。。
將我來不 及參與的過去統統記起=)
別放開你的手,
別讓幸福溜走……
請你抓緊,好嘛?
是你一手將我從那世界帶回來。。
別把我一人留在這裡啊老婆,請抓緊我……別放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