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EMO

我失去什麼了嗎?
有什麼人離開我了嗎?
怎麼我感覺到很寂寞
寂寞的恐怖……
就像一個人躲在黑漆漆的世界
沒有人……沒有一點光
一個人我很恐慌!!
我很害怕…………
那世界沒有人在給我安慰
那世界沒人替我分擔
那世界沒人與我分享
那世界就只有我……
寂寞天天找上門……
空虛時常向我招手……

但這世界沒人懂我
在大家面前我開心的笑了
但笑的背後隱藏了什麼……沒人知道
我玩、我鬧、我假裝開心的笑=(
這樣的偽裝搞得自己好累

愛的人都離開我了嗎?
我愛的永遠都牽著別人的手……
愛了 但沒開始我就失去了…………
從冷淡到敷衍……到你不回我信息

很多人走進我世界
卻只是冷冷的看一看就走出來了
一個個過客
一個個離開

已累
不想再往前走
因為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怎樣的
跌倒了
搞到自己一身傷
心痛了
心在流血……

傷對方的心
拋棄、心痛
一向都是愛的本質

請珍惜你擁有的
很多人,很多事
有的人想珍惜都沒有機會

將你帶回你愛的人身邊
那是你最真的幸福
即使難過但看著你幸福
我會快樂的祝福=)


最後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停在這裡
獨自一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