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今天__の我】

【今天の我】
心情還是一樣
停在不安與難過中
做什麼都覺得好討厭
容易生氣
但是再怎麼樣
那口氣還是往肚子裏吞了……

【今天の我】
還是和平常一樣
想你___❤
多久沒有看到你了?
還是一樣嗎?
我想你了

【今天の我】
感覺寂寞
很空虛
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是因為不再聽到你嘮叨?

【今天の我】
利用煙來忘記我的難過
利用朋友來填補我的空虛
走街,吃飯,買東西,聊天,宵夜,看戲
最後我還是一個人
空虛、難過……

【今天の我】
不知道明天是否會開心的我

【今天の我】
不知道放棄昨天的你

【今天の我】
明天會比今天更愛你=)

為什麼時間不能倒流?
總是那麼殘酷……
請還給我開心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