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心情__✿

一如往常
還是聽著你博客裏的歌
寫著自己的心情
只有這裏
抒發心情=(

你……最近好嗎?
還有沒有一直不舒服?
你…有想起我了嗎?
我想親口告訴你:
‘’老婆,老公想你了❤‘’
可以嗎?
沒有機會了對不對?
我們只不過是比朋友還要普通的朋友
甚至漸漸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呢=(

我說過
我會加油,
把你帶回我身邊的
小挫折讓我退縮了…
不是我不愛,
是我害怕你冷酷的回應TT
就只敷衍不過的回覆
還有那一心擺脫我的藉口=(

你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吧?
是你給我在面子書發了信息=)
你說‘’我記得你!!‘

傻傻的我回覆你記得我什麼?
就這樣~
我們當起了朋友

不久後發現你喜歡我了~
很開心
但是卻一整害怕
我瞭解自己,
一旦愛了
就是愛了……
我害怕你對我的愛只是一瞬間
但面說
你好像為了我,改變了呢
想了一晚上
我決定和你告白
因為我也喜歡你啊❤

十月三十一~我們的開始❤

十一月四,
我因為自己的事emo了起來,
卻自私的像一個人安靜
丟下擔心我的你
一人=(
一直想對你說

:“老婆對不起,是我自私了=(“

我們開始快,
結束也快TT
陌生人變朋友,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朋友變陌生人……
不知道你會不會想起我?
不知道你是不是還喜歡著我?

面剛說~
我一直還在暗戀張詩葶…
是的,沒錯
我只能暗戀,單戀……

再加上【一廂情願】

“老婆吖,我動心了呢=(…
你看見了嗎?聽見了嗎?
我為你動心了
你呢?對我動心了嗎?
什麼時候,你也會對我動心?
我在等你呢=)“

是不是真的有未完待續?
我期待著和你的下個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