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給女孩=)

不要難過
你心裏的話
我懂了
對不起 不知道能怎樣
女孩 別哭好嗎?
你的眼淚我沒法接受
你的愛我不配擁有
有著自己的苦衷 心裏面有著一個不會離開的人…
別愛上我 因為我是不該愛的人
請停止你對我的愛
將你的情
放在真正的他
 不會牽誰的手到老
感情世界太虛假
沒有真心
沒有真愛
甚至不會有永遠
我不再相信 已覺悟 夢已醒
沒有誰能夠讓我再相信了
女孩 不要再為我哭泣
讓自己忙碌起來是不想起他
對你不理不睬不想你深陷=(
別等了 放開手
不要抓緊不放
不要執著什麼
已經習慣放縱自己的自由懶散
暫時想享受單身
其實多麼的孤獨=)

女孩
謝謝你愛上我
你的出現讓我不感覺是自己一個人
對不起
不能自私的接受

開心的永遠做最好的朋友
好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