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煩惱?
這些不該是我應該有的煩惱
我只是一個長得醜陋的男孩

我迷路了…
徘徊在路口和路口之間
我不敢嘗試拿起什麼,
更不捨得去放下什麼…

接受誰,馬上便傷害了另個人
但那個被接受的 最後肯定上的更深=(
我不敢給誰承諾…
給誰未來
我的心未定
開始便會知道在以後會結束

你是個很好的女生
真的不想傷害你…
但是我能做什麼?

我不知道怎麼做選擇
我正在嚮往著自由
不喜歡被束縛。



煩亂的凌晨=(

1 条评论:

  1. 哒哒想告诉你:你不是个丑陋的男生.....
    迷路只是因为你不懂的选择更不想伤害任何人.....
    感情的世界里不能有勉强的接受更不能在一开始就说会结束....
    被你接受的就该真心对待这段感情好好珍惜彼此的心意,被你拒绝的就该祝福你得到幸福,因为爱你不一定要拥有你....
    还有因为你心里会害怕伤害别人,所以你会更加小心的去守护她,虽然你可能会因为不懂得怎么做而伤害了他,但是他清楚明白的知道你是爱他的,你对他的感情如果他是爱你的他会明白的.....
    爱情不是束缚人的东西,只是向往自由的你还不知道该怎么去控制你的心....
    或许你总是把自己封闭起来所以没人懂你,但是只要你能乐观一点你就会是个开朗幸福的大帅哥哦~
    煒駿,加油哦↖(^ω^)↗哒哒相信你一定能够找回你的信心跟快乐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