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我的心情鬱悶了幾天
其實清楚明白是什麼原因…
就是要逃避
為什麼總是愛鑽牛角尖!!
請面對!!

我不是那樣的人!
不是你們心中的那種人!
我有認真的時候
我有真心對待……

我的心,我的愛
只是要一個避風港
一個依靠的對象……
就是那麼簡單
但就是沒有人能給我=(

不是誰都有感覺
只是找我的依靠
不是亂水…不是花心

信息朋友你
不是糾纏,不是想要煩……
而是想有人陪陪,
不想自己一個人。。

我重視友情
即使是一個素未蒙面的網友
我都已經放在心中
不要敷衍我
不要冷談我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就像在一個圈圈裏
兜兜轉轉
卻在當中立下壞印象…
已被貶值
已被排斥…

討厭那些虛偽的人!

我迷路了
不知道出口在哪
怎麼走出去……

我也將所有上鎖了
鑰匙丟了
永遠開不起了…

嚮往的愛情
能天天見面,一起吃飯
逛街…
住在一間屬於我們的房子
每天,每天……都呆在一起
睡在同一張床上
發著一樣的夢
睡醒時總是第一個看到你
簡單愛,簡單的幸福❤

 卻不想擁有看不到結果的愛情
不再對愛在抱任何希望

 我只是要一個我愛他也愛我的人!!!
我錯了嗎!!!!!!!!!
我真的不配有嗎?!
我累了…………

那就這樣吧。
不能要求什麼
只能自己承受

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吧~
或許 那會更幸福~~❤

2 条评论:

  1. 有時候我們的心情很像.
    只好把朋友當作情人來看待.
    或許不實際,但可以怎樣
    愛情到不了身邊,友情也散亂一團.
    我也想要愛情,但沒人可以給我.
    就因為我的一些,我的心也受傷了好幾次了
    該習慣了.你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
    你還有很多朋友!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想你要的幸福很快就会出现了
    只是你没有发现
    每个人都配拥有爱情
    你也一样
    你敞开了心准备接受下一段的恋情了吗?
    问问你的心吧
    只有你自己才能告诉你答案
    心结打开自然恋情到来

    草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