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我是WJJ 本名吳煒駿
今年二十歲
 和每個男生沒差別
高高的 瘦瘦 橫看豎看就是男兒
只是比較溫柔 比較細心
有點女生的性恪 是神賜與我
也許是因為有點女生的性格
讓我比較體貼 比較顧家
但是不要一直娘娘腔的叫我
我是男生啊
但是遇到現在的朋友後 看開了好多
他們嘴說 但知道他們是開玩笑 真的開玩笑

有個公開的秘密
有人知 有人不曉
不是人人能接受可不怕眾人眼光
卻害怕家人無法接受

我喜歡女生
但卻也對男生會有感覺
我是雙性戀=(
但自己心裏最明白
在未來
我必須牽著女人的手
一起行禮 結婚 生子 有自己的家
清楚明白 徹底瞭解
但是現在
這階段
不會在乎出現的是誰
她是女是男
只要感覺對了 就把握
請不要排斥我
請不要討厭我
我是人 有感情 也有愛
只是比較特別
異性,同性真的那麼重要?
愛來了 就別讓它溜走了…

我失去了一種感覺
那感覺怎麼找都不再出現
它已經離開…

我不在是我
難過 寂寞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