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淩晨

想要好久的電腦終于擁有了=)
雖然它是台二手的notebook
但已經很開心了呢~

轉眼間,
2010要過去了呢…
世間真的是過得非常快=(
我已經快二十一嵗了

二十一嵗。
是一個人成年的時候、
回首自我懂事以來
我到底做了幾件讓人開心 讓家人驕傲的事?
我什麽 都沒做到……
羞恥?内疚?
沒感覺…或許是臉皮厚度增加?

我是會思考的孩子嗎?
在外懂得照顧人
懂得打掃。
爲什麽在家卻什麽都不會了呢?
太過於依賴了=(
原來是長不大的孩子呢!

年齡增長
認識的人便愈多
在別人身上學到了很多,
明白了很多。
什麽人該對他好,
什麽人必須遠離、
防備心、心機
什麽都有
身邊最好的人,不代表是最能相信的人
只有一個人最信得過
那就是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