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和你..曾經擁有

最後 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多次的希望與失望 我們還是繼續在一起了
這次在一起 不要再提分手
就讓這感情順其自然..
我知道你的人..有天你還是會愛上別人 我知道你花心..但我希望你會盡力讓你的心只有我和你..
我不管下一秒你會愛上誰
幾時我們會在分開..這些我都不在去在乎..
不在乎天長地久,我現在只在乎曾經和你擁有
不要心軟..不要看到他難過就和他再複合
不要你在想他,你的心只能有我一個..
我們還有好多事要一起完成..
我需要你..你也不能沒有我..不是嗎?
我愛你..好愛你><

這世界誘惑太多
你終究會離去
不在乎下次分手的理由是不是誰的介入
我當了你們之前的第三者就必須做好心理準備會有報應..

我找不到什麼理由不愛你
心已定,淚已流..

答應你不在亂想
你也答應我不要隨便愛上別人 好嗎?
其實我很害怕..害怕你會丟下我愛上別人..

那麼多人我選擇了你
只希望你對我好 只希望你在乎我
接下來怎樣 我不在乎

我愛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