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感情世界=)

二十一歲的我
感情世界
有起、有落

十二歲開始了初戀。

十二歲第一次和女生牽手。

我的初戀並不長久
很簡單
也不難忘==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初戀
。零戀。

接著

花心
交過的女友無數

真心的又有幾個?

最長的戀愛
【一年三個月】

很愛她
分手原因…

只是一時衝動

失去了

沒了
後悔了

來不及了……

感情世界開始一團亂

遇到了一個女生

我們在一起
【五個月】

『09年2月7號』開始

『09年7月7號』結束

難過

心痛

自殘


收拾心情……

就在2009年的十二月尾

戀上了一位女生

我在同樣的百貨公司上班

和友人要了號碼=)

告白兩次…

在一起了=)


我們交往了要四個月

在2010年五月初

結束了

原因……

忽略==

接下來……

戀愛的次數也不少

被騙的

劈腿的

樣樣來……==lll


後來

我戀上了

『42』

和他只是交往短短的42天

卻再一次吵架

被甩了……

因為了解我

知道我是個脆弱的人

不想傷我越深

狠心結束……

最後

他屬於別人……

傷心難過一段日子

怎麼去努力愛一個人……

他還是無可取代

心無時無刻念著他

他給我的

雖然短時間

卻留下好多回憶……


以為沒人能讓我忘記他

沒人能再讓我心動……

直到我遇到現在的他



很特別的他



♥2011年三月五號

他改變我很多

他讓我不再想念誰

我很愛他

雖然有時他很兇

但卻很關心我=)

他總愛對我大小聲

卻是在擔心我

現在的我很幸福


很開心

很愛他……


我會珍惜

會好好經營這特別的愛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