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人說變就變=(

最近很累
發生好多事情
怎麼說..也說不完吧
就在短短的一星期
好多人、事、物
都變了..

人真的是說變就變><

不需要理由

有人的地方
就有搞事的人..

挑撥
心機
添油加醋
煽風點火

/~\

該怎麼說

或許是我的脾氣
總是在生氣的時候
把話說快了

明明錯的不是自己

最後錯都會在自己身上

朋友啊
我只是嘴硬心軟

只是對你們說不出肉麻的話
我是真心對你們好的啊..

我沒有目的..
沒有理由..
沒有要將來你們的感恩..

對你們好
是我自己心甘情願
為的
只是希望我們都快樂..

朋友啊..

我多麼喜歡和你們在一起啊..
嬉笑怒罵
打吵玩鬧

我很開心..

一起打扮好看的出去

拍拍照
吃飯
看電影

一起旅行~
享受旅程

但是...
怎麼了?
變了?

沒關係=)
錯的不是你和我
是有人蓄意破壞我們><

那個
賤角
我知道你是誰
我不會揭穿你
只會讓你自己慢慢暴露身份

我說孩子啊
醒醒吧..

不要再容易相信一個人了

會害了你

也好
我就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吧

一個人 也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