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夜深了
很累
卻無法入睡..

戴著耳機
聽著歌.
手上拿著漫畫
內容是多麼的搞笑
嘴角還是往下傾

空虛又湧上
腦海又是出現了你..

為什麼?
為什麼又是你?
什麼時候
你才願意離開我的記憶
離開我的心?

我很累了

我是人
我也會寂寞啊
我也要人陪
也要人愛...

而你
卻讓我不停思念
我無法好好的愛一個人..

即使我抱著別人
腦海卻是你..

我要戀愛

拜託

請讓我好好戀愛=(

我想每天起床
第一個看到的便是自己愛的人~
一起床看見對方..彼此一個吻

甚至是半夜起床時
看到對方睡在身邊
幫他蓋被
再給他一吻
然後再入眠..

起床後
一起刷牙
幫對方換衣~
接著

一起準備早餐~
一起享用早餐

在各自去上班

下班一起回家
一起晚餐

回到家
和對方分享今天發生的事

假日時一起出遊

看電影
逛街
什麼都好~


但是...
你一直都沒離開..
我也沒辦法..

算了吧...
單身好了~

單身萬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