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戀愛中♥



追求你那麽久

你沒給我答案
一直說需要時間

三月四號

那晚送你回家..

你在下車前

親了我一下><

儅你親我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我們是什麽關係

 三月五號

你在狀態說
我希望我們是什麽關係

我和你
就默默地走在一起了



我和你
脾氣都不好

我會盡量
配合你

我會盡量不發脾氣..

但我爲什麽
感覺不到你是愛我的?

那感覺很迷朦

時有   時無><

我很擔心

我和你在一起是不是一場交易?

什麽樣的交易?
我自己心裏明白..

我不希望是如此

因爲我真的喜歡你



我很努力在討你歡心

不喜歡看到你生氣
不喜歡你失望不開心


只要你喜歡的,想要的我盡量給你

我想和你天天見面

你不在我面前時
我要和你通著簡訊

聊著電話


可不可以
不要對我愛理不理?

可不可以
不要對我兇兇的發脾氣?

我只想和你開開心心

這次我很認真

可不可以
你也對我認真?

不要把分手兩個字挂在口

昨天你那句很傷我的心='(


對你
我放下過去所受過的傷
放開坏得去愛你

對你
我一百八仙的信任
我相信你
不會對我撒謊

不會和以前的那些他一樣><

今天
你第一次對我說你愛我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
晚上九點零三分

很開心
看著簡訊
不停笑著=)

對不起

我是個窮學生
給不到你和他人一樣簡單又浪漫的愛情

不像其他人一樣能牽著手去看電影吃飯買東西

這是我對你最内疚的

請你相信
我願意為你去努力!

給到你不一樣的愛情

我知道你也想和我一起去看電影
到處去..

我真的會努力
你就忍一忍現況

我會慢慢改變一切

我很喜歡你

正在害怕失去

能不能....永遠不離開我

我永遠
都不會失去..><






我和你都喜歡它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