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一個月 快樂♥

三月五日

四月五日

比..
我們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怎麽感覺好漫長?

我們一個月了勒

很開心~

我渡過了你給我的一星期試用期






你給的 你說的
我都記得..

你要的

我也會盡力完成

好的東西
開心的事
難過的事

都像你與我分享

你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安慰=)..


我們時常吵架..

也很快和好

比..

我不喜歡你嫌棄我

我差勁 

自然我會自卑...><




我們


今天..






一個月了..







我和你說一個月快樂時..


你沒回應..


信息一封也沒有


...


T^T




昨天你說

或許你不夠愛我..



沒關係

我愛你就好..



但是..你可以也在愛我多一點嗎?=(



關心我 在乎我  粘我

再多一點..好不好?



能不能

在靠近一點點?


不要再對我防備心了..


卸下它

自然點..


好嗎?


比..

這博客裏..

我說了好多次我們今天一個月了


你知道


我在等你嗎?


你忙的時候..


我們不能聊天


你下班了
還是不能聊天?




我等了..好久

一天了..



我多想在你身邊

抱著你..


牽著你的手

靠著你

依賴著你



...




你信息我了

你在和家人一起..


好的

沒關係..

你去玩吧..




再過一小時半

就是四月六了


又是

新的開始..



比,一個月快樂


我愛你...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