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我到底在幹嗎.............=(


原來..我們分手才四個月..
為什麼我感覺這四個月那麼漫長?

這四個月
我戀愛了..無數次..
但我是真的愛嗎?
我是害怕寂寞吧..我只是逃避想你的心
找個人將你忘記..
不是被甩  就是我提分手
原因很簡單..
我想你

親愛的
我沒變..我愛你=(

我想念你背的溫暖..
想念你的味道

我喜歡你和我鬥嘴
喜歡吵架後偷偷抱對方希望得到原諒

你很愛撒嬌
很可愛..
生氣時..只要你輕輕地撒嬌 我就心軟了
你記得嗎?

昨天
你生日..
你和他一起吧?
那天我很難渡過=(
想著你和他是幸福的快樂的
我羨慕他
多希望在你身邊的是我

他送的禮物
很喜歡嗎?
他做的蛋糕好好味吧?


原來
他沒陪你
他爽約了

為什麼
你 不打給我?
我願意當上候補
替你慶生


他好厲害
他盡然讓你為他流眼淚
冷血的你'
會哭?

別哭....還有我

我在默默支持你=)

第三者
就是難過
你要堅強
當他和他在一起時
你不要去知道
這樣你會好過點..

親愛的
可以在抱抱我?


想你時
還會流淚

我身邊的空位
還屬於你

我願意繼續愛下去
不管結果如何

你永遠
在我心裡

我愛你...










最近很愛拍這樣的照片..

















1 条评论:

  1. 伤感的文字加上你的照片,超有feel 的说。
    恋爱,总是让人堕落,寂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