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你看看吧...

現在是淩晨三點十三分..一如往常..我還沒睡覺..
心煩意亂嗎?..
生命中沒試過這樣的事..
好的女生都出現了..

作選擇嗎?

我不喜歡做選擇..

不是我都要..
是你們都對我很好..

是很好的女生啊..

不想傷害你們任何一個..

你們怎麽了?
瞎了眼睛嗎?
我不好啊...

爲什麽要喜歡我?..

對我來説..這社會的誘惑太多..
我無法認真...

我會膩..

我很霸道..
儅我女人不容易啊...

我脾氣不好的..

我很大男人..
樣樣都要聼我的..

綁得死死的..可以接受嗎?


只要我不喜歡的都不能去做..

我不滿的人你也不能去認識..
沒了自由..也不會有隱私..

我討厭女友不接電話
討厭她不回復信息

不喜歡她和別的人聊天

總之就是很累的..><''

別説你無所謂...

別説你能接受

別説你能為我改變..
儅你擁有時你便會窒息..

開始便會結束..
不想和你們開始就是不想和你們任何一個結束...

作朋友也可以很好..

只是立場不同..


雖然有時我會寂寞..

我也需要一個愛我的人支持..
分享我的所有.../.\

但真正害怕的是..

我怕最後受傷的是我...

擔心和那一次一樣..
我愛上了..卻又丟下我...

很受傷...

感情這玩意兒説變就變..

vivien..是我的傷..
用了多少時間來治療..

不想多一次..

不想歷史再重演..


開始了..就能保證不會受傷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