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大年除夕

今天是大年除夕
再多一小時五十分鐘便是大年初一

是長大的關係嗎
感覺不到過年氣氛了
好像想找回 那新年的感覺
全家人圍在一起..
說笑 打鬧 甚至鬥嘴

罵著小孩要他們別鬧
帶著小孩去玩鞭炮

但是長大了
各自有自己的生活

家的凝聚力變小了..

想回到小時候
吵吵鬧鬧 玩著鞭炮
但那回憶也模糊了..

我家好安靜
安靜得我好害怕..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很寂寞

很空虛

今天真的是除夕嗎?

我感覺不到那興奮

感覺不到那想過年的感覺

我們家 今天沒吃火鍋
好失望..
爸爸今天不舒服..

不是說了嗎?
將病痛我來承受

用我生命去換取健康

是不是隨著年齡增長就越失去那樣的感覺

如果這樣..我不要再長大..
還我新年的感覺
還我那興奮感
還我..那家的凝聚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