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下雨天~♥

下雨天
冷冷的~想讓人睡覺><
可是就是不想睡
坐在電腦前
靜靜發呆。。
腦海突然浮現一些人、事、物
回憶總是難過的~

又開始消極

好像習慣了當個消極的人

總是安靜的
發呆
記起一些不開心記憶
然後 不出聲
默默的 抽煙、=(

煙  他是真的能把不開心帶走的工具嗎?
暫時我是這麼覺得

我可以暫時 忘記


我真的開心的嗎?
為什麼總要有人陪著我

一個人我會害怕呢=(



失戀後 再戀愛

來得快   去得快
為什麼?
原來
我需要一個人來填補心靈空虛

需要一個人來忘記一個人

是替代品麼?
不是的…最後我還是愛上了

但是我不會打理 不懂經營=(

以為……粘著戀人
便是關心

以為發脾氣就是在乎

我錯了

愛得太緊  會讓他窒息

我卻疑心病 害怕失去、
其實只是想一直陪著你擔心你悶壞

我喜歡和愛的人 天天見面、
一直信息  通電話
喜歡對方對我撒嬌

但是 很多人都因為這問題 把我放棄…

什麼時候 才有人不會把這當問題
我不在乎我付出和得到是否成正比、

只要在一起時
是開心 我便滿足

最後還是 零=(

有人告訴我
不要自暴自棄

不要那麼快放棄


必須經歷很多的不好 才會真正得到~

但是 我經歷的 還不夠嗎?


我需要一個遙控
一個能控制我的你


未來的【你】


我在等待著你


幾時  你會出現?


我只是要一個安定


一顆真心。






只要相愛 只要我們彼此相信
我不會輕易放棄

我會珍惜


【你】在哪裡?
我期待和你 相遇

讓我安定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