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再次戀愛了=(

二零壹壹年,一月十八日
我戀愛了。
新的開始 雖然來得很突然
卻是考慮很久才接受
以為是幸福的開始
才發現壓力讓我窒息
才才短短的六天
我也感到累與疲倦。

六天   一百四十四小時
我才戀愛那一百四十四小時 便疲倦=(

我的選擇錯了嗎?
我以為我們真的是一樣的人

一樣的性格,
一樣的喜好
一樣的一樣

好多的一樣。。

卻沒注意到..我們是在不了解的情況下
‘’在一起‘’

幸福;因為喜歡你
開心;因為你的微笑

當了解以後……才發現。。我錯了= =
不應該在不了解的情況下接受..

是我太寂寞了嗎?
還是我需要人陪……

可是我卻喜歡你了。
我會想你  每天每天..都在想你..

我們..沒有話題........><

聊天內容..

清楚可數..

''寶貝''

''比比''

''嗯嗯''

''哦哦''

''我想你''

''我也想你''

''我愛你''

我也愛你''

''在幹嗎''

''...''

甚至拿著手機..通著電話..
卻不出聲..
我看我的節目  你想你的事..><

我們怎麼了?
這是情侶嗎?

...

無言了..


我好想你啊..
你感覺到了嗎?..

我能和你見面嗎?

幾時我們能再見面?

我們明明住得好靠近..
為什麼感覺那麼遙遠?......

我們..就連下次見面是幾時....都是未知數><..

我只是想見見你啊..
想抱著你..躺在我懷裡..

靜靜的..看著你..
聽著你的心跳聲..
''卟通..卟通..''的心跳聲...

想和你好好的一起吃一餐飯
看場電影..

去海邊散步..
坐在海邊牽著你的手一起看星星..

和你一起入眠..
當陽光射進房間的那一刻..
睜開眼睛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寶貝你
在一個輕輕的吻..開始我們新的一天

就是那麼簡單..
但是.....你..能給到我嗎?

只會和我道歉..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
我只要和你在一起..

不是我不懂體諒你..
是我太想你..

我累..結束?繼續??
現在至少我們上的不會那麼重..
但放棄後便不會知道我們未來會怎樣.

不給未來一個機會嗎?

還是傷害彼此的機會?

我怕..我擔心

我為你掉了眼淚
好無助..很迷茫...

我  .. 快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