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我 又失敗在愛情
曾經說好不再對誰動情的我
又輸了二回..

好累
好恐怖

我只是想
有一顆我愛 他也愛我的 真心
性別 我已經不在乎了
不管別人怎麼看了

我自己知道 我在做什麼
便行了

一個個不懂得珍惜我的人
一個個我不懂珍惜他們好的人

成為了我生命裏
一個個的過客..

走了的走了
不回頭看
不去回憶與思念

用一點的時間 去忘記
用一點點的時間去找回開心

就那麼簡單=(

傷害我的 不珍惜我的
對不起 我會讓你們後悔

被我傷害的 我不珍惜的
對不起
是我沒那福氣擁有你的愛

其實 愛情就像一部連續劇
開始  低潮 高潮  結束 散場..結局
如果是一部好的連續劇 結束後還是大家飯後話題
如果上演的是爛連續劇 結束後就不會有人在記起

發現自己是個奇怪的人
喜歡我的 愛我的 我不會要
偏偏犯賤 追求著不愛自己的人


什麼時候
''你''才會出現?..
我會等
慢慢等你出現..

這社會很現實
如果你是帥哥 美女
你的身邊會有一群人圍繞搶著和你交朋友
但換個角度
如果你不好看 沒有人會理你
一眼都不會瞧你

  醜不是罪 不是醜的人就能當他是玩具
玩弄 欺負
不要把我們當作一種遊戲


那些
看不起我 瞧不起我的人
那些把我當玩笑開的人
那些嫌我醜不珍惜我的人
那些因為樣子不和我交朋友的人
你們 會後悔
我會讓你們後悔

就算身邊再多人
我還是感覺只有自己一個人

 拜託 不要再沉淪在那鬼愛情
請不要再說愛我'
不要再讓我對誰動情後丟下我
很虛偽

記住!看不起我的人
等著


就算站在鬧市的中央
還是感到孤獨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