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生活中似乎少了什麼

我的生活中到底少了什麼?

我有[朋友]

我有[情人]

我有[家人]


但就是感覺少了什麼

沒安全感..


喜歡一個人坐在海邊

愛上一個人喝奶茶..

身邊人很多
關心我的

在乎我的

但還是..缺少什麼?

空曠曠~

空蕩盪~

....

誰真的了解我?

誰真的能補滿我心的空虛?


''你''

或許也做不到


多久沒有和

''你''

好好聊天?

我只會微笑..接著

''掩飾寂寞''


...



凌晨時候

都愛一個人靜靜坐在宿舍陽台上..

坐在十樓陽台

遠遠遙望..

和我很靠近的''你''

看著遠遠的你

想著你在幹嘛..


沉思..

一個人安靜..


想起多久你沒有躺在我胸膛

用你溫柔眼神和我對望..


直到現在..

還會想起我們說分手的那個晚上

眼淚陪伴..


最後再次牽起你的手..

你改變了..


但我們怎麼各過個的了?

其實想告訴你

開始有和你一起生活的念頭..

看到你

就有想疼你的念頭..


但是

可以不可以

不要丟我一人寂寞?

控制不了心的跳動

鎖住我的心..


一心一意對你..

好不?


你會不會是陪我到最後的..

那個   



他?



深呼吸~..




裝可愛..在屋外等朋友載我出去^^




在百貨公司吃飯時拍的..[[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閒著沒事~><


新的lens..今天剛買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