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烏龜,就是你♥

這次的戀愛

過一個月了..
慢慢的..
就要邁入我們的第二個月。

我們
有笑、有淚、有怒。

我們
有距離。

你這人…很頑皮
很可愛、很小氣、很多疑。

你這人…很心機
處心積慮只想把我喂肥
這樣就沒人要我了=(

每次只能相處幾天
幾天卻很快樂
分開后又是思念。

其實我想謝謝你…

寶貝

謝謝你那麽疼愛我
謝謝你總是容忍我…
謝謝你我要什麽什麽你就給我
沒有拒絕,沒有忘記。
謝謝你
 買那麽多的多拉給我

你知道爲什麽每見面一次,
我就要你買多拉給我嗎??

因爲

一只多拉記下我們見面次數

每只多拉可以讓我在想念你時 拿出來…
當是你=(

我的車
我的櫥櫃
都是你



寶貝
‘’小乖乖‘’

請不要擔心我不愛你

因爲我‘’其實很愛你‘’=)

不要覺得我會丟下你

因爲我已經不能沒有你

已經不知道怎麽‘’一個人生活‘’。

我們都‘’很愛過‘’

我已經‘’習慣兩個人‘’

即使是‘’兩個人的荒島‘’

我都想繼續和你‘’二人行‘’

我們必須‘’勇敢愛‘’、‘’任由愛‘’

沒有‘’我不配‘’   只有‘’不會愛‘’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對你唱出‘’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你是我的‘’forever love‘’
是我的‘’唯一‘’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