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結束、新開始

為我們的愛情
畫上句點的

竟然是我

渴望天長地久的是我

分手的卻是我..


自己也無言..

不知道還能寫些什麽

完了

結束了

我的天空

少了你這片云多

或許..

我會難過

不習慣..


沒關係
努力去習慣沒有你..
我自己一個人
沒問題

比較擔心你
一個人
要好好過

糊塗的你

別忘記該做的事

愛吃的你..

別忘記吃飯..


我的付出

變成了束縛


不想分開..
又能怎樣?

繼續痛苦..

彼此也不會開心..


其實
只要一點的改變

也許就不同



溫柔

卸下防備

算了..結束了
說下去也沒用了..


又是一個句點

又是一名過客..


習慣了

又是..



一個人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